目前日期文章:200911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呦~~maru趴著的,不就是新抱枕嗎?
有小太陽的加持,maru和新抱枕好像處的不錯呦~~



小太陽好舒服,有點....睏了。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好久沒PO我們家maru的新文章了,
那隻少爺狗沒啥變化,還是一樣囂張,叫也叫不動...
隨時都在哼哼叫.....唉。

maru用來睡覺的抱枕越來越扁了,特地幫maru買了新抱枕,
說是抱枕...還不如說是隻熊娃娃,質料相當軟Q。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ㄎㄎㄎㄎ....我們家士翔到金門出差,只在金門待了短短的三小時,
『只待三小時‧三小時....』志玲姐姐的歌曲可以拿來用一下。XDDD

畢竟是辦公事,沒太多時間,只交代他在金門的7-11找找有沒有金門限定版的OPEN將,
沒想到,還真的有勒~~~ㄎㄎㄎ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
讓大家看一下原本的配色,原本的客廳是白牆,餐廳是黃牆,
過了兩年有點膩了,決定改造一下。
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菱格紋包真的很好看‧菱格紋包真的很好看‧菱格紋包真的很好看....
baw被這句話催眠了大半年,到哪都在找美美的菱格紋包....

雖然網拍有很多美美的菱格紋包,但baw不太想買一般合成皮的包包,因為合成皮的壽命真的不長,
『花很多小錢買便宜的包包還不如買個貴一點、質料好一點的包』這是baw現在買包的原則。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前幾天和圓仔約了時間拿面霜,圓仔給了baw一個大袋子,
仔細一看『哇賽!』都是可口可樂的東西耶!!!
是圓仔在幼稚園園遊會上標下來的....好感動勒~~

有相機(底片型)、時鐘、鐵盒、手電筒、小電扇、蠟燭、杯墊、鉛筆盒、卡車玩具....
數量真的很多....現在它們已經乖乖的排到baw的可樂櫃上去囉!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模型室經過幾番搬遷,成了現在這附模樣,與一開始相比好像沒差多少。

其實中途士翔已經搬搬遷遷了好幾回,baw實在是越看越不順眼,
利用週末,終於把模型室給搞定了。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這標題好像不太搭耶....XDDDD

baw回家的時間都滿晚的,有時中庭的景觀燈已經關了,
常常摸黑走到門邊才能開燈再開大門的鎖,有點麻煩。

到『南一電子』買了感應器(580元),裝在玄關的燈上,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人猜到士翔送baw什麼生日禮物嗎?

呼呼呼呼呼呼........各位朋友,看到沒有!?
英國國旗的小屁股,士翔送baw的就是『MINI COOPER』的摺疊車啦~~
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雅雅生日時,baw買了iPod shuffle給雅雅當禮物,
一開始在灌音樂時對新版的iTunes 不熟悉搞了半天,
越弄越火大,還對show說『神經病才會買來用....』,

不過,當音樂灌完,拿來試聽時.....發現iPod shuffle還滿有趣的,
造型時尚又輕巧,而且還有個很炫的特殊功能。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