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每週必看的奇摩旅遊摩人PANDA的網誌中介紹了Rimowa的旅行箱,聽說是輕的不得了,
對於每次出國東西都是多到超重的我來說,『輕』這個字真是迷人啊~

◎PANDA的網誌請看兩側的連結

講到旅行,趁現在來介紹一下我以前出國必備的裝備好了。
先前買了萬國通路的硬殼行李箱,老實說我一直搞不清楚行李箱到底是幾吋的,

上次認真的小算了一下,應該是27吋的,不過硬殼的缺點就是太重,這個光是空箱就要6.4公斤。
這個行李箱是直接到萬國通路的工廠買的,原價要4000元左右,
這是瑕疵品只要1800元,比半價還便宜,說是瑕疵其實也只有小小的刮痕,真的很划算。

由於箱子太重,所以我又買了一個超好用伸縮袋...
多好用勒~請看!

軟軟的袋子,底下有塑膠板及四個輪子,可360度旋轉,超級好拖;瞧~它出門時多瘦小啊~~

伸縮性超大,請看準備回國時的袋子,長高了不少,

瞧~~它可以變這麼大呦~~~~可以裝超多東西,最重要的是這袋子只有2.4公斤呦~~~
我都是把衣服類的塞進伸縮袋,一些不太能碰撞的放在硬箱子,另外在帶個可手提上飛機的袋子...
每次出國的戰利品真的是很恐怖........

好了好了,先回到我的主題,趁著新光的週年慶,去看了Rimowa的旅行箱,
呦!!SALSA系列是最輕的一組,最大的32吋竟然只要4.75公斤~~~~~~~~~~~~~
這重量好迷人啊~而且還是四輪的呦!!一般布面軟殼的行李箱32吋的也要5~6公斤,
看看這外型

美呆了~100%PC材質,通說撞凹了只要從裡面推就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,
裡面的夾層也很簡單,把重量減到最輕~

看了兩三次後...真的是好輕,好滑溜啊~~~決定把它帶回家啦!
沒想到...全台灣都沒現貨,最快要一月份,最慢四月份才會到貨...嘖嘖!
看樣子月底的韓國行是來不及了,希望能趕的上四月初員工旅遊的大阪行啊~
以後出國只要帶這個超大的旅行箱再加上我的伸縮袋~可以多帶好多東西回來喲~~ㄎㄎㄎ...

等收到箱子再來篇開箱文吧~

Rimowa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