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經過一番折騰,終於到台灣了,baw最討厭坐飛機了...
如果有小叮噹的任意門該有多好。

由於大家都說,退稅排隊要很久,
下午2點的飛機,baw在9點左右就到機場了,
baw是在戴高樂機場的第二航廈,到了那裡發現,
幾乎都是外國人,沒看到幾個亞洲人??
走了一段路,發現退稅櫃檯,以為會大排長龍..結果一個人也沒有??

上前詢問,海關看了baw的班機時間,
說了句『太早了,10點再來!』←這當然是用英文講的。

我們只好坐在一旁..等到10點,海關很爽快的把張蓋一蓋,
說他要看baw買的東西,原以為要一一核對,
沒想到baw把行李袋放在櫃檯上..拉開拉鍊,
他只瞄一眼,就說『ok!』(驚!)
這會不會太隨便了。

之後到隔壁的櫃檯換現金,
沒想到太多錢,他不讓我全部拿歐元,另一半要換其他幣值,
想了一下,只好換了日幣,
剛好月底要去日本,如果換美金我要損失兩次匯差,太可惜了。
拿到單子發現又扣了30幾歐的手續費!!!
這手續費也太高了吧!?他到底是怎麼算的啊?

baw簡單的換算了一下...有一半換成日幣,
跟全部都換歐元,少了一千多元台幣的匯差,
到時候baw又要把這些歐元換成台幣,又要損失一次匯差,
這樣算一算,退的稅搞不好不到10%,
baw知道很亂,等我算好再告訴你們吧~好亂...

所以;託買東西的人,可以領貨啦!
等baw拿到帳單後,計算一下,再把錢匯給baw就行了。


◎小罐頭;士翔下禮拜都要加班,晚上你可以找個時間來中心拿。

◎雅馨;我寄去給你好了,用掛號的寄ok吧。

◎敗家女;你是要來我家拿,還是等7/8星期二比賽時再拿勒?

◎水姨;你的髮夾與法國國旗都有買到哦!比賽時會拿過去,還有王阿淑的LONGCHAMP。

◎潔瑩;下禮拜家聚的時候拿去給你。

◎小平;星期一上班到學校領貨吧!

◎中心親愛的同事們;好好好~星期一就拿的到囉~

※雅雅;回到家就開始翻我的行李了,快速的拿走她的戰利品,
嘴巴還不忘念,這次東西怎麼買這麼少,
你不知道法國的東西很貴啊!!!所以這次"小"東西很少   囧

還沒把照片摳出來..這篇沒照片看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