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 baw手上的是日本熊與高雄熊耶!

這次柏靈頓熊的門檻頗高
60元才有一點
baw集點的速度超慢
倒是厲害的水姨已經拿到不少隻了(( 好強))
貼心的水姨把重複的小熊給baw
真的是好感動勒~

不過這兩隻熊一拿回家
就被雅雅坳走了 

無論如何還是要謝謝水姨的愛心

baw跟雅雅加起來有倫敦 紐約 日本 高雄 四隻熊
離集滿還有好長一段路啊~
還好集點時間頗長
還可以慢慢奮鬥  ㄎㄎ
親愛的朋友們 
有多的小熊記得給baw啊~




另外
敗家女因為工作的關係
到大陸去了10天
盼了好久她終於回來了
這次她帶回了baw朝思暮想的麥斯威爾咖啡奶茶
說穿了就是鴛鴦奶

數量超多....... 

為什麼baw會特別愛這一味勒?
多年前baw在大陸待了兩個多月
到處趴趴走  玩了很多地方
經常搭火車或是巴士
火車上有服務員會幫忙倒熱水
因為大陸飲料的選擇性不多
baw搭火車時都會帶著咖啡即溶包紙杯
在火車上邊喝咖啡邊享受悠閒時光
所以對這味道特別懷念
((這句話怎麼有點大陸腔?))

回台灣後發現台灣也有賣
買了好幾盒囤積
不過一陣子後就停產了?
想買也買不到  ((嗚))

所以勒~~~~
只要有人要到大陸旅遊
baw都會託她們到超市幫忙找麥斯威爾咖啡奶茶

↓ 小罐頭到大陸玩時幫baw帶回來的


↓ 大陸爺爺回大陸探親時買的


↓ 銘倫到北京參加研討會也幫baw帶回了一堆
(( 聽說他把家樂福的貨全包了  嚇到我 ))



這次敗家女買的包裝與之前的大大不同
baw只喝了奶茶味咖啡
味道就跟之前的一樣

不知道奶茶口味有什麼不一樣?
搞不好只是換了包裝?
等喝過再補上心得



謝謝親愛的敗家女
幫baw扛了這一堆咖啡奶茶回來
這一大堆夠baw喝上好一陣子了
謝啦~ 寶貝!


◎今天試喝了一下奶茶口味奶茶味咖啡是一樣的^^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 baw 的頭像
a baw

a baw的生活雜記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weetpo
  • 寶寶寶...我只有3支
    巴塞隆納.高雄.比薩~~

    哈哈哈
  • 能集到3隻也滿厲害的
    我只要有倫敦熊就很滿足了 XDDD

    a baw 於 2010/03/13 14:23 回覆

  • k71537
  • 不要這樣說啦!!好害羞ㄚ!!
    我好怕給你買錯了!!
    放心放心!!我下個月再去!!我會再努力的去找一找!!
    再買回來給你ㄟ!!乖!!
  • 是一樣的
    你不要再買了
    夠多了
    我喝不完了
    來~ 波一個 啾!

    a baw 於 2010/03/13 14:24 回覆

  • laura531206
  • 呵呵~還有一隻阿姆斯特丹可以給你喔~~
    奶茶味咖啡~~下次帶幾包到球場讓我聞香喔~~
  • 你怎麼那麼快又集到了 好強!

    還有啊~~謝謝你的可樂購物袋勒^^
    我超愛的!

    開幕戰再帶幾包咖啡奶茶給你試試~

    a baw 於 2010/03/14 08:47 回覆

  • laura531206
  • 忘了跟你說
    ecinaj寄放一瓶可口可樂在我這兒要給你的
    看來要等台南開戰時再給你囉
  • 哇嗚~這麼好^^
    讓我越來越期待台南的開幕戰了 嘿嘿~

    a baw 於 2010/03/15 15:0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