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 哈哈哈哈哈
本以為小日記已經結束了
沒想到baw哥在香港機場還寄了第22集的照片過來
既然他都寄了  大家就來看一下第22集的小日記吧~

往機場火車遲到15分鐘
(( baw哥搭好早的車啊~~ ))



漢諾威月台最後身影



今天很多德國人去旅行所以行李很多
(( 看到baw的小紅了  行李箱果然要買搶眼一點的比較好~ ))



法蘭克福的奇怪建築
(( baw哥取景的角度才怪勒~ ))



漢諾威機場櫃檯(每個國家都很像)
(( 漢諾威機場?應該是法蘭克福機場吧!))



機場內吃pizza



準備搭飛機去香港


香港機場準備回台灣





ㄎㄎㄎㄎ 應該是真的結束了吧?
baw跟baw哥說『小日記結束了  大家應該會有點失落』
沒想到baw哥回答『你可以寫我的台灣小日記啊~』

我  我 我 我不想浪費我相簿的空間來放你的照片啦~



baw哥的戰利品已經整理好了
請點這裡 ↓ 吧!
baw哥的德國戰利品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