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baw生日是萬聖節南瓜超麻吉
所以我們家士翔每次都挑跟南瓜有關的禮物送baw
這次的禮物是超可愛的南瓜糖果盒米奇南瓜多色筆
卡片超好笑的寫了老公敬上(( 用什麼敬語啊~ 嘖嘖!))


糖果包裝都是迪士尼的圖案
應該是店家到東京迪士尼商店進貨的  XDDD
實在有夠可愛

其實士翔不必特地送baw禮物啦~
因為baw最近真的買太多東西了   哈哈
不過既然送了   baw就收下了  XDDD


來看一下baw今年收到的生日卡?
其實是把扇子  XDDD
負責作卡片的是凱哥
不過這傢伙很難控制   瞧瞧去年的卡片?就知道了(點我)

(( 凱哥手上拿的是kiki作的生日卡?  DIY的新兵日記鋼杯  XDDD
果然卡片一個比一個怪   哈哈~ ))

凱哥買了麵包   加上SUPER MAN字樣
說這是麵包超人扇   ㄜ   最好是這樣啦!!
重點是baw愛的麵包超人紅豆麵包
不是波羅麵包   凱哥你買錯了  >///<



再來是marcieliying送的法國國旗相機背帶
自從買了新相機後   很想替它添條背帶
不過好看的都很貴   東拖西拖一直沒下手
所以收到她們的禮物   超級感動勒~


是法國國旗的紅白藍條紋
還附贈了一塊螢幕擦拭布


綁在相機上真是不賴啊~


拍照時baw都會繞在手臂上
外出拍照時大部分都是斜背^^

謝謝marcieliying啦!


再來是國小同學芋頭送的禮物
最近她的團購美食慢慢轉變成柑仔店了
(( 點我可以過去逛逛 ))
baw覺得他們賣的梅粉情人果好吃到爆
生日時收到她送的麵包超人系列零食    哈哈哈
包裝都好可愛啊~~~~

不過麵包超人的餅乾是給小朋友吃的
沒什麼味道勒~~


接著是水姨+咪+王阿淑送的可樂瓶
水姨總是很性格的打電話問baw
『你有沒有某某某的可樂瓶?』
baw一說『沒有 』 
她馬上就接著『那我買來送你』
然後很快速的掛電話    ㄜ

超超超超特別的可樂瓶
如果沒記錯左邊是法國的   右邊是中國的
baw會好好照顧它們的^^


早在baw買相機前
就一天到晚跟黃小魚說『我生日快到了   你要送我什麼?』
東吵西吵   他終於忍不住說『你買相機我贊助你2000元
哇塞~  好大氣啊!!真不虧有十幾年的交情

一買完相機到球場找黃小魚
他果然很阿莎力的掏了2000元給baw
雖然臉色看起來很苦
不過baw相信他是真心要贊助baw的   XDDDD
所以這筆錢也可以歸為baw的生日禮物    哈哈


baw雅雅的生日只差了10天
所以我們都是一起過生日
不過今年雅雅生日人正好在義大利度蜜月
加上回國後上班時間喬不攏  
拖到11/5才到福島吃生日大餐

拿到六姨baw媽紅包好開心 ㄎㄎㄎ

baw哥雅婷也送給我們兩人一樣的禮物
每次拿baw哥的禮物都心驚膽顫
因為baw哥是怪人   哈哈


這回我們拿到的禮物是 小人膠帶台   XDDD
算是實用的禮物   好險好險~
不過 用膠帶的機會不多  
這禮物   ㄜ   先當擺飾好了

(( 後來到文具店發現   這膠帶台很貴耶!! baw太小看它了 ))




除了這些
還有早早就收到的媽媽通心麵拼圖 (( 點我))小平的愛心
以及suzuki+kiki+show送的Grace gift麂皮銅釦工作靴((點我))




謝謝大家的愛心
baw會好好珍惜大家的禮物
來  啾一個吧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