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baw哥‧德國小日記 (2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啊 哈哈哈哈哈
本以為小日記已經結束了
沒想到baw哥在香港機場還寄了第22集的照片過來
既然他都寄了  大家就來看一下第22集的小日記吧~

往機場火車遲到15分鐘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噗~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
我們家baw哥已經回來啦!!
他是在星期日早上到台灣的^^
來看看最後一篇的德國小日記吧!
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哇塞~ 德國小日記邁入第20集了耶!!
因為baw哥快回來了 
小日記還可以PO幾集baw也不確定^^
有PO大家就罔看啦!

地鐵有時候會變成巴士(U變成H)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不知道開頭要寫什麼
baw詞窮了  直接看照片吧!  XDD

德國6月草莓派最好吃  加沙拉
(( baw哥說德國現在是草莓季  草莓便宜又好吃 ))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baw哥週末在漢諾威市區閒晃
寄了很多照片來
大家就跟著baw哥的腳步一起逛逛漢諾威吧!

有人在火車站門口賣腳踏車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一集一樣沒有爆點
所以    不用花時間點進來看了   XDDDD


怪石像
(( 怎麼有種打中國功夫的fu ))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完了完了  baw哥的小日記越來越沒內容了
連baw都不知道要下什麼評語好囉~  真害

草莓屋
(( 好可愛啊~ 非草莓季這玩意還會待在這裡嗎?))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雖然baw哥還要幾個禮拜才會回來
最近他已經迫不及待開始整理行李了
他那天攤開所有的星巴克城市杯 
真夭壽  有夠多   不知道他要怎麼把杯子帶回來
除了杯子還有一堆小熊軟糖維他命C錠  XDD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baw哥星期六到不萊梅晃晃
聽說只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  很近
其實買德國旅遊書之前
baw一直以為不萊梅是個虛構的地點
原來真的有不萊梅這個城市啊~~~~  好神奇!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baw哥星期六真的去了不萊梅
寄了很多照片過來  ㄎㄎ
不過照片還在整理中
這回還是先看看baw哥的生活照
下一集再帶大家一起欣賞童話故事中的不萊梅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baw哥公開了他住的民宿
不過省略了亂蹧蹧的房間  哈哈~
看起來是個溫馨的房子   有點復古風
屋主住在二樓   房間是雅房  廁所是共用的
一個月的房租才400歐元  真的很便宜~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sorry sorry 情報有誤
baw哥星期一沒去不萊梅
所以德國小日記還是只能看看baw哥的生活照  XDD

午餐  脆皮沙威瑪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下午和baw哥視訊了一下
發現漢諾威柏林的車錢是50歐元(約2000元台幣)
不是baw媽說的4-5000元台幣  XDD
老人家果然都會亂記....
大約1個半小時的車程就可以抵達 
照片有點多(( 真難得 ))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baw哥星期六到柏林去PLAY了
一口氣收到一堆照片
等baw整理完再跟大家分享
先來看看 5/20  5/21 這兩天的照片吧!

一家餐廳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悄悄的  小日記也來到第8集了
沒半途夭折真是可喜可賀  XDD

上一篇他寄了張0.49歐元的維他命照片來
baw跟他說『看起來也不賴 如果你的行李有空間  也買幾罐回來試試 』
baw哥很聽話隔天就去買了  乖(摸頭 摸頭)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baw哥越來越正常  小日記越來越沒笑點了勒~~~
怎麼辦?  大家想看正常人的小日記嗎?
字體加粗的部分就是baw哥下的標題

在德國很少看到大太陽今天是第二次看到
(( 難怪外國人這麼愛曬太陽  baw哥去了兩個禮拜只看過兩次   嘖嘖!))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baw哥星期五到漢堡大學找教授   順便幫我們買LV
一近門   LV店員說一個人只能買2大2小
等他挑好準備結帳退稅   拿出護照登記後
店員告訴baw哥『你上禮拜已經來過了  所以這次只能買1大2小』  囧
而且更慘的是店員還說『如果還想要買  可以三個月後再來買』
三個月耶~  三個月耶~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星期四正巧碰上德國的假日
baw哥順著漢諾威的紅線去繞了一下市區的景點
一起來看看漢諾威的街景吧!

水球
(( 因為有水也有球?所以叫水球嗎? 應該要叫噴水池之類的吧?))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大家真的很好心  老是留言給baw
『baw哥拍這張照片  應該是因為這樣這樣...』
『baw哥拍這張照片  應該是是想表達這個這個....』
看大家的留言好有趣啊~  XDDD 
其實我們家baw哥真的只是亂拍  大家別想太多  噗~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來了來了  大家期待的LV來了
照片很小  直接去官網可以看到比較清楚的照片
DEUTSCHLAND可以查詢德國的售價
法國的LV是最便宜的然後就是德國啦!
不知道選項怎麼點的  請看『LV歐洲價格查詢』這篇

a b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1 2